熱泵熱水器專業網站 Logo

熱泵熱水器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熱泵熱水器公司介紹 熱泵熱水器專業服務 熱泵熱水器產品專區 熱泵熱水器客戶見證 熱泵熱水器相關連結 熱泵熱水器常見問題 熱泵熱水器聯絡我們 熱泵熱水器網站導覽 熱泵熱水器關鍵字效益
熱泵熱水器產品服務 更多熱泵熱水器產品

空氣源循環式商用機

空氣源即熱式商用機

泳池熱泵

水/地源熱泵

高溫熱泵熱水器

熱泵烘乾機

雙熱源熱泵機組

模塊式熱泵


熱泵熱水器全省服務

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台北|熱泵熱水機|熱水器推薦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

台北|熱泵熱水機|熱水器推薦 - 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

 

熱泵熱水器公司熱泵熱水器專業服務


熱泵熱水器快速留言

熱泵熱水器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熱泵熱水器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熱泵熱水器快速留言聯絡電話圖示
熱泵熱水器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熱泵熱水器產品專區   熱泵熱水器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熱泵熱水器焦點話題圖片

熱泵熱水器穩定熱水來源,省電環保新主張 

熱泵熱水器專業製造公司--研發工業及農業領域產銷所需的冷、熱設備以及高端的熱泵熱水器 (熱棒熱水器)、

熱泵熱水機

等高性價比產品。“PEX”(派克司熱泵)打造成為世界一流品牌。目前已量產的熱泵(高溫)烘乾機、工業/農業恆溫機組、養殖恆溫機組冷/熱/衛多功能一體化熱泵機組、低溫環境

熱泵熱水器

組、風冷/水冷冷熱泵機組、水/地源熱泵機組等新型高效產品,其設計比一般同類產品可節能30%-50%,而且產品的品質及穩定可靠性得到了業內人士的認可,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專業熱泵熱水器製造公司將秉承“專業創造價值/產品穩定如生命”的精神理念經營,在現有技術的基礎上,不斷投入、不斷創新,逐步形成多元化產業 ,朝向規模化發展、專業化經管管理的新產業格局,提高熱泵熱水器產品的競爭力。走品牌建設之路,極力為客戶提供更具專業性,更有產值的熱泵熱水器產品和更高品質的服務,同時可為不同的客戶依據不同的需求設計開發價值更高的熱泵環保節能設備,廣受消費者青睞,成為熱泵熱水器品牌首選!

 


節能環保首選 熱泵熱水器 用心對待每一個產品
發佈日期: 5/9/2016
 

強悍的技術實力,是台灣巨倫國際有限公司及廣州譜羅空調設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巨倫/譜羅”)立足市場的核心競爭力;責任人制則是巨倫/譜羅的管理特色。巨倫/譜羅 -30℃寒帶高溫熱泵機組低溫變頻熱泵機組寒帶低溫熱泵寒帶低溫三聯供熱泵機組重磅來襲,打破空氣源熱泵市場固有格局,且看巨倫/譜羅如何在北方供暖市場大放異彩。
據悉,廣州譜羅空調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節能環保型冷熱設備研發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由臺灣巨倫國際有限公司投資,譜羅獨立運行管理。公司秉承專業創造價值,產品穩定如生命的理念經營,不斷自國外引進具有國際水準的先進生產檢測設備,並建立電腦控制系統,造就先進的硬體平臺,從根本上保證了產品生產的高品質要求,譜羅80%的產品銷往臺灣或由臺灣轉銷世界各地,20%的設備應用於大陸。
技術實力
公司技術實力如何, 熱泵熱水器產品是最好的代言人。廣州譜羅空調設備有限公司總工林春文,同時也是該公司的研發部門負責人,經由他與學術協會合作研發的譜羅寒帶高溫熱泵機組,運用噴氣增焓結合雙級壓縮的技術創新,使之穩定運行溫度低至 -30℃、機組產水溫度高達85℃,-25℃環境下生產75℃高溫熱水COP高達2.0。 打破空氣源熱泵無法在超低溫環境下穩定運行,產出高溫熱水的技術壁壘;再加上寒帶低溫變頻熱泵機組、寒帶低溫熱泵機組、寒帶低溫三聯供熱泵機組等多元化的產品均可滿足北方各領域冷暖的需求。
據瞭解,譜羅寒帶高溫熱泵機組經過三年的時間研發出來,技術上採取噴氣增焓+雙級壓縮的創新;系統閥件等配套產品大部分選用高品質原裝進口產品;冷媒方面充分發揮環保冷媒的特性,第一級為升溫段,採用R410A冷媒,第二級為高溫段,採用R417a的原料成分自主混合環保型冷媒,相互配合下達到低溫高效制熱的效果。

 譜羅寒帶高溫熱泵機組成功進駐延邊地區
2014年冬天譜羅寒帶高溫熱泵機組成功駐紮延邊地區,延邊地區極端最低氣溫在零下23-33攝氏度,譜羅為延吉某酒店850平方米的區域供暖,提供三台15P機組,機組配合暖氣片運行。“2014年年底安裝調試時,印象最深的那天早上去的時候溫度為 -33℃,機組正常運行。”譜羅研發總工 林春文回憶道。
至今,譜羅寒帶高溫熱泵已有8台機組經歷過兩年延邊地區寒冬的考驗,穩定高效運行。2016年4月7日在中國製冷展上正式推出市場,重拳出擊北方“煤改電”採暖市場以及屠宰行業等工/農業節能環保改造項目。譜羅最大的核心優勢正是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可根據需要設計開發價值更高的節能熱泵熱水器環保產品。


嘉興某洗浴中心1台72匹採暖/製冷


保定某酒店的空調主機系統採用1台YX61-20寒帶低溫熱泵機組、1台YX61-20寒
帶低溫三聯供熱泵機組結合為酒店提供冬季採暖、夏季供冷以及全年熱水。

在市場上,譜羅寒帶低溫熱泵寒帶低溫三聯供熱泵機組等產品亦樹立眾多樣板工程,YX61-20寒帶低溫熱泵機組和YX61-20寒帶低溫三聯供熱泵機組結合為保定某酒店提供冬季採暖、夏季供冷以及全年熱水服務,有效綜合利用分配冷熱量,使酒店節能效果更明顯,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責任人制做好售後 譜羅依靠品質定位,不僅要有強悍的技術支撐,還要有將技術應用在產品上,付諸實踐的團隊。 譜羅目前有23人團隊中。譜羅每台機器從“出生”到客戶手中“上崗”運行,每一步都關注細節,詳細到機器的每顆螺絲是誰打的,衛生由誰負責都記錄在案,明確責任人制是台灣制式的管理特色。 譜羅按責任制分配小組,每三個月設有固定獎金600元,組員三個月內沒有被投訴的獎勵1000元,有投訴的則取消當季獎金,並學習提升自己。


像嬰兒一樣對待每一台“譜羅”設備
“每台機器就像嬰兒一樣,我們記錄它的每一次成長,售前、售中資料詳細,便於售後更好的服務客戶。”面對售後時,譜羅流程簡短,做到客戶回饋的問題及時回復,能電話解決的電話溝通解決好,不能解決的立馬安排人員去現場解決,及時貼心的做法,贏得經銷商、客戶的讚賞。 “一個企業到最後的成功失敗,不在於你的機器做得多麼成功,而在於售後的態度。”臺灣巨倫&廣州譜羅空調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汪大成說道。譜羅成立專門的售後部門,只要客戶反映機器運行不正常,不找任何理由,不管誰的責任,廠家先處理了再說。
前段時間,臺灣一個2台30P的專案,客戶反映機器內部噪音越來越大,巨倫公司馬上安排技術現場處理,技術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原來是客戶趕時間,於趕工期時100多米長的3吋大管子在沒有安裝過濾器篩檢雜物的情況下就試運轉了,管道均為焊接,運行下會有焊渣,不裝過濾器篩檢導致雜物進入噪音越來越大,讓負責施工的團隊取出異物裝上過濾器後,機組正常運行,噪音變得微乎其微。
我國國土面積遼闊,從時間、人員上考慮,廠家難以全面兼顧,這就需要與當地的經銷商合作。譜羅選擇專業性強的經銷商,要求具備前期設計、後期維護的技術能力。合作後邀請經銷商的團隊到工廠進行一到兩個禮拜的培訓,瞭解公司產品,尤其注重對技術、售後人員進行專業的技術培訓。
“台商要求每一台機器的能效比COP值一定要高於4.0,然而本土卻曲高和寡,我們是要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客戶,還是要衡量本土市場現實的情況做次一點的東西,這經常會讓我感到很矛盾。”汪大成董事長道出本土化遇到的難題,“絕大部分商家要求價格低,產品品質過得去就行。COP 3.2即可 ”然而面對於專研技術的一家公司而言,降低品質實在難以做到,唯有選擇有技術實力的經銷商合作,懂得以技術創新為賣點,認可產品品質以及相對應的價格,才能更全面開拓我們的市場。

構建遠端資料回饋平臺
在技術研發上,研發部則永不停歇。“產品開始主攻北方市場,冬天時機器發生故障可能幾個小時就結冰了,嚴重影響客戶的使用,如果能提前預測到機器超常運行,做好相應的措施,如此一來客戶會覺得更放心。”
基於大資料時代,公司即構思搭建遠端資料回饋平臺,對每台機器在不控制的前提下設定安全指標,超出安全指標發出警示提醒,可及時通知經銷商先行檢查,確保機器能安全穩定地為客戶服務、而使用者也能通過手機或電腦遠端操控機組以便更合理人性化地使用機組。目前,平臺初步搭建完成已經開始使用,通過不斷修改升級,以更完善更穩定人性化的遠程操控平臺面向市場。
解決客戶的不方便是公司創新的源泉,敢想敢做亦是創新技術的特徵,近年來,工司申請了兩項實用新型專利:水泵變流量高溫即熱式空氣源熱泵熱水器、一種雙熱源自動切換的空調熱泵熱水裝置。
不斷創新的企業擁有更加旺盛的生命力,隨著北方煤改電政策的推行,節能環保的熱泵成為替代高污染鍋爐最佳的選擇,譜羅積極推展北方供暖市場,尤其注重節能改造項目,以及廢水廢氣、電力公司等熱量回收,效率上追求節能環保最優化。

 



熱泵熱水器聯絡我們

台北|熱泵熱水機|熱水器推薦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

台北|熱泵熱水機|熱水器推薦 - 熱泵熱水器服務團隊

  熱泵熱水器公司熱泵熱水器服務電話
  熱泵熱水器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熱泵熱水器公司熱泵熱水器服務傳真
  熱泵熱水器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熱泵熱水器公司熱泵熱水器服務信箱
  熱泵熱水器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熱泵熱水器客戶見證 更多熱泵熱水器客戶見證

熱泵熱水器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吳小姐
出租套房,想要裝熱水器,朋友推薦熱泵熱水器,真的大推熱水供應很穩定又穩定,最重要的是他很節能環保,對房東、出外租屋的學生都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熱泵熱水器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
黃小姐
常常寒冷的冬天遇到「熱水器不熱」的問題,終於受不了想換一台熱水器。上網爬很多文章,也比較了半天,選定了"派克司"的熱泵熱水器。 現在大寒流來6度低溫都一樣有55度熱水可以用,加上電費一直漲,換算下來,熱泵熱水器真的非常省錢又供水又穩定,CP值超級高,改善「熱水器不熱」、「熱水器忽冷忽熱」的問題!現在只要身邊朋友問我都一定會大推薦。

熱泵熱水器專業服務項目
熱泵熱水器之專業服務項目

空氣源即熱式商用機

熱泵熱水器之專業服務項目

高溫熱泵熱水器

熱泵熱水器之專業服務項目

水/地源熱泵

熱泵熱水器之專業服務項目

模塊式熱泵


熱泵熱水器客戶實績
個人為本公司熱泵熱水器之客戶實蹟 個人
個人為本公司熱泵熱水器之客戶實蹟 個人
個人為本公司熱泵熱水器之客戶實蹟 個人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熱泵熱水器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